猿气少女萧萧酱

萧萧暮雨弄清姿,夜幕篱下浅笙歌

【鹰兔熊】酒后发疯不可取

*兔子女体,不能接受左上角

本篇内容比较搞笑,字数5400+

本篇又名《谁说兔子喝醉了很粘人?!》

就是想看妈咪发酒疯

*cp鹰兔熊兔,兔中心,包含鹰熊俩人修罗场

*请勿上升至国家时政,不要靠近时政会变得不幸。

*本篇也是对兔子喝醉的幻想,我想着就是兔子喝醉的话不一定是那种粘人的类型,反而会很放的开。

为爱发电

————————————————————————

最近大毛那边的北棒汉斯和鹰酱那边的脚盆鸡以及约翰高卢有亿点恐慌。原因就是他们的老大似乎在为了争夺什么似的,一直在明争暗斗。


脚盆因为看自己老大因为打架的事不爽,想要说点什么,但是话卡在嗓子眼里就是吐不出来。



大毛往自己嘴里吨吨灌伏特加,瓶子里透明的液体在一口一口送入大毛的嘴里,等到瓶子里空无一物时,大毛才愤愤不平地把酒瓶砸向桌子,此时他不爽的心情已经写在脸上,一旁的北棒听到桌子的碰撞声,身体颤了一下,稍微把座椅往旁边挪了点位置。


“亲,又是因为鹰酱对吧。”汉斯单手拖着下巴,这话的语气十分平淡,大概是习惯了这场面。


“你大爷的,魂淡白头鹰不讲道理!”大毛继续拿酒瓶子撒气,再次把酒瓶重重地敲击桌子。这次声响更大,仿佛一颗蘑菇蛋炸在北棒的身旁,把他吓得不轻。


“亲啊,你和鹰酱吵起来是为了兔…”北棒话还没说完,汉斯就在对面啧了一声示意他不要再说下去,北棒的眼角瞄到了大毛警告的眼神,他也很识趣地闭上了嘴。



此时的米粒家,白宫内………


脚盆鸡敲了敲门,得到鹰酱的许可后推门而入,办公室内纸张撒得到处都是,鹰酱倚靠在老板椅上,双手扶额。

看来是心情不好,脚盆鸡这么想。


“父上,我问过约翰他们了,说你和大毛是为了兔zi……”鹰酱瞪了脚盆鸡一眼,眼神充满警告和烦躁的意味。脚盆鸡被这强大的气场震慑到,不由得流下一滴冷汗。

鹰酱步步逼近,揪起脚盆的衣领往上提。脚盆鸡被吓到,说话都开始结巴起来。

“我我我我我知道你和毛子都喜欢兔子所以我我我我我我我有个好办法请父上大人过目!”鹰酱听到后半句,松开了脚盆,脚盆整理了一下衣领,松了口气,一是刚才真的被吓到了,二是他刚才一口气说完一整句话有点累。


“说,什么办法。”

脚盆鸡凑到鹰酱耳朵旁边,“父上,你和大毛约兔子喝酒,要得到女孩的心第一步就是要把她灌醉,最好是神志不清的那种,这时候你再送她回家,在兔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为他送上一份爱心早餐,她肯定会认为你很关心她,你守她守了一晚上,这个办法对女孩们很受用。”


是个好办法。鹰酱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不对!为什么我非要跟大毛一起!”

“父上大人你想啊,你抢先毛子一步不就行了么?你不想兔子喝醉向你撒娇和大毛不甘心的表情吗?而且父上你让大毛约兔子出来,她绝对不会拒绝。”


鹰酱再次点点头表示肯定。


于是当晚七点,鹰酱给大毛发了消息。


【大毛,晚上出来喝酒吗,叫上兔子。】


{?你喝高了,我为什么要出来和你喝酒。}


【哎呀,那我不是为了和平嘛,你看咱俩斗了那么久,也该言和了对吧,叫上兔子见证我们握手言和这个神圣的时刻吧!】


{鹰酱啊,你这一套用来糊弄其他人可能说得过去,但是对我不适用,有话直说,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好吧,握手言和是次要的,跟兔子喝酒才是主要的】


{我就知道你没安什么好心}


【哎呀毛子啊,你难道不想看兔子喝醉跟你撒娇的样子吗?】


{行,就算我给你个面子,但你不要对兔子有什么别的想法。}


【那么,一会儿见】


———————————————————


{达瓦里氏,出来喝酒吗}


(为什么突然约我出来喝酒?)


{我心情不好,你和我一起吧,顺便叫上鹰酱。}


兔子此时并没有想太多,毕竟只是和挚友喝酒而已,虽然傻贼鹰一起会有点烦,但只要屏蔽他,跟大毛该干嘛干嘛就行。


——————————————————————

酒吧内。


“Honey~好久不见,今天不醉不归哦!”鹰酱一见到兔子就不要脸地凑上来从而拉近和兔子之间的距离,说完还挑衅般地看向了大毛。


妈的,我就知道这货不会那么老实。大毛在心里问候了鹰酱一句。


“哈?早上不是才在会议室见过吗?”兔子挪开视线,轻轻地把鹰酱推开。确保和他保持半米的距离。

大毛这时已经看不下去了,喜欢的人和情敌在自己面前卿卿我我谁都受不了。于是他提着鹰酱的后领,拉着兔子的手往酒吧内走去。鹰酱在两人都察觉不到的情况下小声地嘁了一声。


鹰酱要了杯威士忌,大毛还是老样子,点了一瓶伏特加。兔子点的白酒。


兔子接过酒杯的一瞬间就有些慌,他已经很久没沾过酒了。平时也不接触一些含酒精的食物,秉着不能浪费食物和钱的想法,兔子还是深呼吸一口闷了下去。


相对于兔子,鹰酱和大毛平静很多,鹰酱喝酒喝出了贵族公子的气质,瞥一眼右边的大毛,酒瓶里的液体马上就要见底,兔子暗暗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这俩人为什么酒量这么好。


鹰酱轻轻晃动酒杯,斟酌了一小口再一饮而尽,他看向旁边的兔子,此时她的脸颊在酒精的作用下泛红,兔子低着头,呆呆地望向酒杯,似乎是在看还剩下多少。

鹰酱想搂过兔子的肩膀将她拥入怀中,手还没接触到兔子酒杯大毛一把拍开,还把兔子的座椅往自己这边的方向挪了挪。


鹰酱吃瘪,不甘地转过头,再次小声地嘁了一声。


等到兔子那瓶白酒快见底时,她已经是神志不清的状态了,迷迷糊糊地靠在大毛的肩膀上,大毛眼睛往兔子的方向瞥,兔子此时脸很红,眼睛半睁半闭,下唇还抵着杯口。大毛感觉心脏漏了一拍,抬手准备搂兔子一把,却被鹰酱握住手腕死死盯着,两人的视线如一条闪电般极具穿透力。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明白了,是情敌之间的内卷。



僵持了一分多钟,兔子不知何时趴到了桌子上,鹰酱和大毛都发现兔子的耳朵抖了一下,随即就抬起头,缓缓地站了起来。就在两人都为兔子的突然举动而迷茫的时候,兔子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带着醉意大喊道

“酒保!再给我开两瓶二锅头!”


鹰酱和大毛都没反应过来,兔子就一手拿一个他们刚刚喝过的空酒瓶,兔子把臂弯放上他们的后颈,然后向自己这边用力一搂

“走!接…着喝!”


兔子搂着他们的脑袋左右来回摇摆,俩人都迷茫得不知所措,大毛率先开了口:“达瓦里氏,冷静点,你醉了。”

大毛一抬眼,对上了兔子那双被酒精沾染上醉意的红眸,“你才醉了…我才没有醉呢!”


“我不仅没有醉,我还要唱歌!”兔子推开他们俩,并没有控制好力道,俩人都因为靠反应快用手撑着桌子才没有摔倒。


兔子站在酒吧中央,一手举着一个空酒瓶,把另一只手拿着的酒瓶放到嘴前,似乎是把它当成了麦克风。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此时的鹰酱和毛子只能愣愣地坐在椅子上…


妈的,说好的撒娇呢,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超出了他们的接受范围,直到兔子睡了过去,他们才结束了信息消化。整整消化了半个多小时。



一直让兔子在这睡也不是办法,得送她回家。但是他们俩貌似谁都不想先行动,也不想让对方抢先一步从而得到和兔子独处的机会。


鹰酱和大毛对视了一眼,俩人的视线再次冒出火花闪电。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两人同时嘁了一声后,打算送兔子回家,好巧不巧,同时行动。空气中的火药味更浓了。


酒吧老板没敢说什么,毕竟也没有弄坏什么东西造成损失,老板也很明白,他认得出来那两人是谁,都是诺亚蓝星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他叹了口气,继续翻手里的账本。


鹰酱手比大毛快,扶着兔子让她靠着自己,带着嘲讽和挑衅意味看着大毛。大毛嘴角抽了抽,很想在这里锤爆这个傻贼鹰的头,但她不想惊扰兔子,只能把兔子往他这边搂,鹰酱也不甘示弱,用了同样的办法回应大毛。


于是他们就在路上开始了拉锯战…


鹰酱又一次嘁了一声,早知道就领着兔子上车了,就不会在这和这毛子僵持不下,现在拉着兔子就跑还不一定抢的过他,鹰酱在心里怪自己为什么这时候手要比脑子快。



一路拉拉扯扯领着兔子回到了她家,说来兔子睡得真熟,路上那么大的动静没有弄醒她。刚好这会到家兔子醒了,但是酒没有醒。


“帅哥,留个联系方式呗。”兔子的手指缠绕上鹰酱的领带往下一扯,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鹰酱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有我的联系方式啊。”

兔子歪歪脑袋以此表示疑惑,这也让鹰酱笑得更厉害了。这时候兔子没有那么疯,比起酒吧里的她,显得安静又乖巧。鹰酱没忍住捏了一把兔子的脸,软软的。使得兔子发出不满的轻唔。


大毛已经实在是没眼看了,揪着白头鹰的后领往后拖,拉着兔子找到她的房间,把她抱了到床上。兔子似乎是感受到了自己的床,翻个身把自己被子卷成一条然后接着睡,像个睡觉不安分的小孩子。


鹰酱和大毛捂住自己的心口处,不得不说兔子的睡相很可爱。

但是他们想错了,兔子的可爱并没有持续多久,过了一会儿之后,被子有一半背踢到床下,床单在兔子身下卷成一团。


怎么跟个小孩一样,还会踢被子。大毛想。


兔子的衣服没有换,衬衫皱巴巴的,因为动作的缘故往上翻卷露出一截细腰,被子被她踢得只能盖住大腿部分,另外俩人不禁开始怀疑这样睡觉真的不会着凉吗。


“你能不能上外边呆着去”大毛坐在床的角落,用手撑着脑袋,十分不耐烦。


鹰酱咽不下这口气,回怼到“为什么是我出去而不是你?”


两人同时偏过头,只不过这次发出嘁的声音比较大而已。


我就在这守着兔子,直到她醒为止,不管怎么样我绝对不会让那个家伙和兔子有独处的机会!这是他们此时的内心想法,几乎相同。


大毛很贴心地把兔子卷乱的床单铺好,再帮她盖上被子,完事之后还搓了搓她毛茸茸的脑袋。大毛这时很想吻兔子的额头,但他不能这么做,怕兔子会察觉到。

他突然有点羡慕鹰酱这敢说敢做的性格,不像他这么窝囊,喜欢却不敢说,也不能说。他也好想直接明了地对兔子说出自己的心意。


“哎呀毛子啊,别憋着,想做什么就做嘛。”鹰酱坐在摇椅上,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撑着脑袋,打趣似的看着他,有些嘲讽的意味。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啊,天天对着兔子说些暧昧的称呼,搞清楚,我跟你这种流氓可不一样。”


“哈?你几个意思啊?”鹰酱丢了面子,觉得有些恼怒,于是拍桌而起。


“字面意思,听不出来吗?”


“你…”

鹰酱话说道一半,他发现兔子发出不满的哼唧声,大毛也往兔子的方向看去,随即对上鹰酱的视线,此时在这里继续吵也吵不下去了。达成共识之后,俩人离开了房间,大毛还贴心地把门轻轻关上。


他们在沙发一人做一边,谁都没有说话。比起继续和对方吵,他们都更在乎此时在房间的兔子。鹰酱耐不住寂寞,走向厨房找冰箱,看看有什么东西能吃。大毛也跟了上来,看到鹰酱在翻冰箱。没忍住说了他一句:“喂喂,你随便翻别人家的冰箱很不礼貌吧。”


鹰酱甚至都没有看他一眼,没好气地回答他“实在没办法的话明早跟兔子说一声,和你坐一起真的太无聊了,啥话也说不上。”鹰酱找到了一袋X芙巧克力和一瓶可乐。刚准备回客厅去享受,一回头看见兔子蒙着被子,只露出一张脸,幽幽地盯着自己。


“谁让你翻老子冰箱的,啊?”


鹰酱被这气势吓得后退了一步,吐槽这货为什么走路没声音。但他反应快,马上接了话,边流冷汗边打哈哈,道“啊哈哈,我太饿了嘛,对不起啦甜心。”


“算了算了,你拿去吃吧,不过后面记得还我。”


大毛此时向下看去,发现兔子此时光着脚。


“达瓦里氏,你不穿鞋的话会着凉哦。”


兔子低头看下去,这才发现自己没有穿鞋,有点尴尬,于是她选择尬笑。

“嘿嘿,我忘了嘛,谁让你们在我厨房鬼鬼祟祟的,本来还以为我家里进贼了呢。”


鹰酱调侃道“谁有这么大本事敢来你家偷东西啊,你拿着砖头的样子,妥妥的一个男人婆。”

兔子被说得恼羞成怒,把自己披在身上的被子卷成一条,将其绕在鹰酱的脖子上,然后踩着鹰酱的背用力一扯。

“你他妈有种再我说一遍!”

“啊咳咳……我收回那句话!甜心我错了!”

鹰酱被勒得声音都拔高了调,大毛赶忙拉开兔子让她消消气,这才让鹰酱有了喘口气的机会。


鹰酱捂着被勒疼的脖子,还不忘接着耍个嘴皮子“你力气真大,honey。”兔子给了鹰酱一记眼刀,这才让他乖乖的闭嘴。


嘴贫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还有点惨重。





兔子用被子蒙住全身,只露出一张脸,“所以就是我喝醉了之后,你们把我送回来的对吗?”

另外两人一齐点头肯定。

“我没砸坏酒吧的什么东西吧?”

两人一齐摇头。

“现在也不晚了,不如你们俩早点回家,让我清净清净,也让我的街坊邻居清净清净好不好?”说罢,兔子就把他们往门口方向赶。


一听见要走,鹰酱当时就不乐意了,目的不但没达成还被另外一头熊给搅黄了,所以他求兔子让他在这留宿一晚。


“兔子,让我在这住一晚上行不行啊,你看现在也凌晨一两点了,我发誓,我不会捅娄子也不会吵闹!”

大毛肯定也不会同意这只非黑即白的鸡和兔子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于是他也开始恳求兔子让他留在这。

“达瓦里氏,我也发誓,我不吵闹就安安静静地呆着,毕竟已经这么晚了……”


让他俩共处,吵闹必然不可避免,兔子她可不想第二天门口多一堆投诉信,她不禁开始心疼自己,发誓这种鬼话,呵,鬼才会信。


“我呸!你想我明天拆投诉信拆到手软吗,发四(誓)?你俩怎么不发五呢!?总之没得商量!你俩搁一起不吵才怪呢!慢走不送!”


但是兔子拿这个死皮赖脸的鹰没办法,只能把他们给留下。


兔子开了一条门缝,她躲在门后对另外两人说“记住,第一不准吵,第二不准打,第三…鹰酱你别动老子冰箱。”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亲爱的”鹰酱无奈摆摆手,然后和大毛同时走向兔子的房间。


“我艹!你俩给我睡客厅去!不知道不能随便私闯闺房吗?!”


那天,鹰酱和大毛在兔子家的客厅里,过了一个和平的夜晚。


“啊切!”鹰酱打了个喷嚏,抱住了被冷的发抖的自己,“兔子把我踢出来也不知道给我条毯子……”


END



彩蛋

第二天,鹰酱给脚盆鸡打了个电话


脚盆鸡以为是事情办成了,所以接通第一句话就是在祝贺鹰酱

“父上,恭喜您,把兔子给拿下了!”


白头鹰冷笑着开口“兔子不理我了。”

电话那头的脚盆鸡愣了一下


“所以,你现在来找我…”


“当面,把你想的馊主意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说完,鹰酱就挂断了电话,脚盆鸡在电话另一头,冷汗嗖嗖地往下冒。


完了。


真•END





































评论(9)

热度(6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