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气少女萧萧酱

萧萧暮雨弄清姿,夜幕篱下浅笙歌

【all王强】青涩的吻

纯粹就是亲亲,写的原因就是我想看。

ooc属于我

很雷人的东西,看到一半实在受不了的话左上角。

有一点强姐掉落

——————————————————————

建强(金建军→强姐)

金建军:你知道你现在最迷人的地方是哪里吗

说罢,王强便看到了金建军放大的面孔。金建军指向王强的胸前

王强:我的心?

金建军:不,是你的胸…噗额!

(要不是贾淳他们几个拉着,不然事情要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


伟强

今天师太大发慈悲没有抢三班的体育课,黄老师这次也没掉链子,麻辣烫点的清汤,所以当黄老师踏进三班门的一瞬间,三班炸了,宛如人类返祖。


“居然有一天能在学校上到体育课,脚还能碰着操场,你们说师太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贾淳一个灌篮,砸到了奉翔坐在一旁吃瓜的奉翔。


“可能吧。”徐小明点点头。


“诶你们看着强哥和伟哥了吗?这上着体育课他俩人呢?”


“强哥先不说,高伟他不下来有点不合理吧?奇了怪了。”徐小明推了推眼睛,另一只手拖着下巴,做出沉思的表现。


说是这么说,但是在场的谁都没多想。



这时候起了风,吹动了三班的窗帘,从露出的一点缝隙可以瞄到,三班的墙角站着两个少年,王强揪着高伟的衣领,两个人正四目相对。风吹动王强微微长的发梢,现在的他脸还有些涨红,他这副及其少见样子,在高伟心上荡漾。


“真的没问题吗…”王强右手拽着对方衣领,由于过度紧张,衣领早已被他揉皱。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总觉得心里挺隔应。


王强踮着脚,一边努力一边吐槽这家伙到底吃啥长大的,能比他高这老些。


高伟没给王强太多思考空间,他俯下身,摁着王强的脑袋,吻住了他。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带给了王强太多意外,他像被钉在原地似的,动弹不得,高伟把他整个人反过来,双手搭在他肩头,王强背就这么和墙壁开了个亲密接触。


或许这吻侵略性太强,搞得王强有些受不了,他发出含糊不清的抗议,双手把高伟的衣领子揉成一团,又无力地放开。


“伟哥伟哥,行了,我喘不过气……”高伟听后,这才放开了已经溃不成军的王强。他的嘴巴红得发肿,脸上的红润还未褪去,额头上闷出黏腻腻的汗,双手还在他衣领上忘记了放开。

高伟手指轻抚王强的额头,撩开他额上稍短的的发丝。


楼下的人欢声笑语,楼上的人在教室角落,干着见不得人的事。



建强

金建军坑了王强一把。

磁带是王强让金建军帮忙录的,哪知道这冤种给他录了自己不得已才说出的违心话,给他贱的。


王强直扑上去,金建军没有防备,王强就这样压在了他的身上,压下去之前建建本来还是有点开心的。压下去之后呢……


王强没站稳,大半个身体就这么贴在金建军身上,重点是,他们俩当着全班的面亲一块了。


王强迅速从金建军身上坐了起来,双手抵着对方的肚子,动作和表情让人有点想入非非,王强脸红成了一颗西红柿。刚刚还在说他们只是演戏的贾淳眨巴眨巴眼睛,呆在那儿啥也没说。


两人同时擦了擦嘴巴,王强甚至还和奉翔要了条绿箭口香糖,嚼到没味了都没想着吐。


金建军捂着嘴,平时耍宝从不害羞的他脸不知不觉竟然开始红起来,此时的他羞耻心暴涨


王强的嘴唇,还挺软的。


兴许是这事太羞耻,王强居然忘了揍金建军。


泽强


今天下午,王强给马泽平递了张纸条。


“放学来小树林找我”

按王强这有啥说啥的性格肯定不会这么扭扭捏捏的,马泽平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听话地去了 


去了倒是去了,马泽平干坐在树下等了个十来分钟,感觉衣角被什么东西拽着了,随后他就被拉倒了一棵草丛后面,一双手把他的后背抵在树干上,他这才看清那个人的面孔。


“强哥你干嘛…”马泽平看着那个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少年,王强个子没马泽平高,所以他只能低着头,但是这场面着实让人心跳加速。


“咋样,吓到你了不?”王强坏笑着,向马泽平凑近,王强双手抵着对方大腿,故意捏了一下。


马泽平很想直接把使坏的人的脑袋摁向自己,给他一个惩罚,让他知道撩逗别人的错误,可是,他  不  敢。所以以上行为只能停留在想象。


但,他看着王强步步逼近,已经在捧着自己的脸,用鼻尖蹭来蹭去,手指还不安分的戳自己的腰杆子,马泽平再也忍不住,把嘴抵了上去


这有点出乎王强的意料,他没想到这家伙真的会亲上来,刚才可能真的做的有点过头。


马泽平没忍住,伸出舌头舔王强嘴唇,轻咬,逼得王强身体颤了一下,他本来只打算着逗他玩玩,没想到玩脱了惹祸上身。


马泽平轻捏了一把王强的腰,算是刚刚被戳的报复。


“强哥,把老实人逼急了也会有些行动的 。”


看来王强被对方反将一军了呢。




艾强


“艾斯坦,艾斯坦,艾斯坦!”

王强陪着艾斯坦来图书馆看书,可是他闷得慌,因为对方只顾着做题,自己也看不进去啥东西,所以他想劝劝艾斯坦把笔放下。


“喂,好好听我说话啊!”王强手不安分地戳艾斯坦的脑壳,艾斯坦握笔的那只手加重了点力道


“欸我说你啊,既然是你要跟着我的话就老实点好不好,我今天可是要计划写完这本练习册的啊喂。麻烦你该干嘛干嘛去。”艾斯坦拨开王强的手


可王强哪是随便听话的主,吵起来反而比刚才更带劲了。


“呵呵”艾斯坦用王强听不见的声音念叨着“看来只能用物理办法才能让你闭嘴了。”


艾斯坦堵上了王强的嘴,物理方面的那种。


办法很有效,王强没有再吵,他从面前的书海里抽出来一本盖着自己的脑袋。脸红红的。


学霸对付学渣总用独特的办法。


END


















评论(40)

热度(121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